王可在东营督导调研时指出

全力抓好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

  本报东营11月22日讯 11月21日至22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可围绕进一步推动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边督边改工作,到东营督导调研。
  王可深入部分基层单位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他指出,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是对“四个意识”牢不牢、“两个维护”坚决不坚决的现实检验。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落实中央部署、省委要求,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持续优化生态环境,不断提高生态文明建设质量。要把环保督察问题整改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重要民生实事来抓,真整真改、抓细抓实,健全完善群众举报受理长效机制,让群众拥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要加大正向激励力度,善于发现和使用那些敢于担当、敢于碰硬的干部,对懒政怠政、应付督察、弄虚作假的行为要进行严肃问责。
  其间,王可还就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进行了调研。

立即打开 权威 价值 品质 第一时间阅读大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