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中国公司金融论坛在青岛举办

  □记者 张晓帆 通讯员 刘毅 报道
  本报青岛讯 11月24日,由省金融办和青岛大学共同主办的第七届中国公司金融论坛在即墨区举办,论坛主旨为“改革开放40年与中国资本市场”,旨在促进服务实体经济、总结改革开放以来资本市场发展经验,防控金融风险,使资本市场在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论坛上,青岛大学资本市场研究院发布了《中国证券公司竞争力研究报告(2018)》《山东省普惠金融发展报告(2018)》等年度研究报告。
  青岛大学资本市场研究院通过与济南大学、山东财经大学和齐鲁财富网等机构合作,建立研究团队,探索新的高校智库建设模式和科研平台运作模式,提高科研成果转化效率。
  作为我国唯一获得国务院批复的以财富管理为特色的金融综合改革试验区,青岛十分注重畅通社会财富和实体经济的对接渠道,不断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

立即打开 权威 价值 品质 第一时间阅读大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