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牧院“双选会”供需比达1:11

  □通讯员 王洪涛 记者 王原 报道
  本报潍坊讯 12月22日—23日,由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国人才流动中心、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承办的第六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专场、山东省2018年高校毕业生畜牧兽医类就业市场暨该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双选”大会,在潍坊市成功举办。
  本次“双选会”共有794家单位参加。来自全国各用人单位代表,全国农业院校、驻潍高校、山东省畜牧职教集团院校成员单位及该院毕业生等参加现场“双选会”。用人单位为2900多名畜牧兽医类毕业生提供了31000多个就业岗位,供需比例达1:11。
  据了解,“双选会”前一个多月,学院邀请参会单位有关负责人,召开校企合作发展恳谈会;并派出10个调研组,分赴北京、上海、天津、江苏、安徽等省市,走访省内外47家企业,深入了解毕业生应职状况、行业企业发展状况和需求,征求企业对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的意见建议,及时把信息反馈到教育教学部门。招聘会还采用线上“双选”与现场招聘相结合方式,大大方便了毕业生和用人单位。

立即打开 权威 价值 品质 第一时间阅读大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