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东奇到滨州检查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并参加指导市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

  本报滨州讯 1月23日至24日,省委副书记杨东奇到滨州走访慰问老党员、城乡困难群众,检查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并参加指导滨州市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八次全会和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
  杨东奇首先来到博兴县特困职工李树红、胡媛媛和困难户王汝台家中走访慰问,鼓励他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在看望建国前老党员付爱芹时,杨东奇仔细询问老人身体状况,肯定她作出的重要贡献,祝愿老人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随后,杨东奇召开滨州市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座谈会,听取市、县、乡和市直部门党组织负责人有关情况介绍。杨东奇指出,要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持续抓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以全面从严治党为抓手,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努力为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贡献力量。
  杨东奇参加了滨州市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会前听取了准备情况汇报。会上,滨州市委常委会作了对照检查,常委同志逐一进行了发言,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杨东奇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他强调,市委常委会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带头坚定“两个维护”,带头强化理论武装,带头贯彻民主集中制,带头增强斗争精神、斗争本领,带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以求真务实作风把党中央决策部署、省委工作安排落到实处。要将严和实的精神贯穿始终,经常检视自己,既拿出“当下改”的举措,又制定“长久立”的机制,确保整改见底到位、取得实效。
  其间,杨东奇还深入博兴县、邹平市部分企业和园区调研。

立即打开 权威 价值 品质 第一时间阅读大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