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可在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上强调

推动新时代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

  □柴召芹 隗 蒙 滕敦斋 报道
  本报济南讯 1月23日,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在济南召开,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可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可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牢牢把握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的正确方向,引导广大老干部为推动新时代党的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要扎实推进信息化精准化规范化建设,以更加科学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作风做好工作,不断增强老干部工作的时代性、针对性、有效性。要把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纳入党建工作总体安排,创新组织设置和活动方式,把离退休干部有效地组织起来、团结起来、凝聚起来。要积极回应老干部的期盼,重视和加强老年大学、老干部活动中心建设,使文化养老成为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的窗口和亮点。要全面落实爱老敬老惠老利老政策,带着责任、带着感情,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把党的温暖和关怀及时送到老同志心坎上。要把老干部工作放到更加重要位置统筹谋划,坚持齐抓共管,增强各方合力,不断推动新时代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

立即打开 权威 价值 品质 第一时间阅读大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