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可在全省党校(行政学院)工作座谈会上指出

发挥主渠道主阵地作用推动全省大学习大培训

  □滕敦斋 阚积军 报道
  本报济南讯 3月7日,全省党校(行政学院)工作座谈会在济南召开。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省委党校(山东行政学院)校(院)长王可出席并讲话。
  王可指出,各级党校(行政学院)是干部教育培训的主渠道主阵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为第五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所作序言和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大学习、大培训上担负重要责任。要认真落实中央部署、省委要求,充分发挥职能作用,进一步提高理论教育、党性教育、科研工作和智库建设质量,帮助广大干部加强理论武装、锤炼党性作风、提升本领能力。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恪守姓党原则贯穿始终,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从严治校、从严治教、从严治学,牢牢把握办学正确方向。要抓好《2018—2022年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落实,完善教学布局,优化课程体系,加强队伍建设,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实现我省“走在前列、全面开创”总目标作出新贡献。

立即打开 权威 价值 品质 第一时间阅读大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