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第九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闭幕

杨东奇出席并讲话

  □记者 赵琳 通讯员 李兵 报道
  本报济南3月27日讯 今天下午,山东省第九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济南胜利闭幕。省委副书记杨东奇出席大会闭幕式并讲话。
  杨东奇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大会的成功召开和当选的省侨联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祝贺,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团结带领各级侨联组织和广大侨联干部,紧紧围绕全省工作大局,更好地凝聚侨心、汇聚侨智、维护侨益、发挥侨力,当好党和政府联系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桥梁纽带,在新起点上不断开创我省侨联工作新局面。他强调,各级侨联组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加强侨界群众思想政治引领;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目标,切实履行好新时代侨联组织的职责使命;以强“三性”去“四化”为主线,切实提高侨联工作创新发展水平;以加强侨联组织自身建设为保障,切实提高服务侨界群众的能力。
  这次大会全面总结了省第八次侨代会以来的工作,明确了今后五年我省侨联事业发展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大会选举产生了省侨联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常务委员、秘书长、副主席、主席,李兴钰当选为省侨联第九届委员会主席。大会的胜利召开,对于进一步团结带领全省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为实现“走在前列、全面开创”目标任务不懈奋斗,必将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大会在嘹亮的《歌唱祖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立即打开 权威 价值 品质 第一时间阅读大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