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可在全省党史研究院(地方史志研究院)院长会议上指出

提高党史史志工作服务大局质量

  □记者 张春晓 报道
  本报济南5月21日讯 今天,全省党史研究院(地方史志研究院)院长会议在济南召开。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可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可肯定了全省党史史志工作取得的成绩,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史志工作重要论述、做好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他说,这次机构改革调整了党史史志部门的机构设置,进一步理顺了职能、整合了力量。要认真落实中央部署、省委要求,坚持实事求是,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及时修史存录,认真总结和揭示规律,做到党史史志事业发展与时代发展同步。要推动职能融合、思想融合、力量融合,实现“党史”“国史”一体化记录记述,进一步提高党史史志工作质量,努力取得“1+1>2”的良好效果。根据机构改革后的实际情况,该延续的要一以贯之,该统筹的要整合提升,该突破的要创新发展,不断开创全省党史史志工作服务大局、服务发展新局面。

立即打开 权威 价值 品质 第一时间阅读大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