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塔党建云”和“灯塔-党建在线”电视上线开通

  □记者 张春晓 报道
  本报济南7月1日讯 今天上午,在中国共产党98周年华诞之日,“灯塔党建云”和“灯塔-党建在线”电视正式上线开通。
  “灯塔-党建在线”网络平台开通运行以来,关注度、影响力不断扩大,日益成为全省“党的建设新动能、党员干部新家园”。新上线的“灯塔党建云”,立足山东、服务全国,为“互联网+党建”工作,提供从硬件网络到数据服务、从平台搭建到终端应用、从运行维护到安全保障的一站式服务,实现对各类党建信息化平台、党建工作业务系统和大数据的集约化管理、标准化应用、专业化分析,有效节约资源,提升服务效能,确保网络安全。“灯塔-党建在线”电视上线后,采取虚拟直播(轮播)和菜单点播的方式,为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及时提供优质的党员教育内容,进一步拓宽党员教育渠道,提高党员教育质量。
  下一步我省将加强全省党建信息化资源整合,确保“灯塔-党建在线”安全高效运行,更好地服务大局、服务基层、服务党员群众。

立即打开 权威 价值 品质 第一时间阅读大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