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可出席选调生优选计划培训班开班式

以青春之奋斗圆青春之梦想

  □记者 张春晓 报道
  本报济南7月22日讯 今天,山东省2019年选调生优选计划培训班在济南开班,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可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寄语广大选调生不负青春年华,不忘初心使命,谱写壮丽新篇。
  王可说,面向高校选调优秀大学毕业生,是事关党的事业发展的战略举措,也是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的基础工程。他希望大家仰望星空、坚定崇高理想,脚踏实地、磨练过硬本领,昂扬斗志、扛起时代担当,保持定力、严格自我管理,以新担当新作为为山东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开辟新的天地。他强调,各级组织人事部门要关心帮助选调生健康成长,在育、管、用上下功夫,为他们干事创业、实现人生华彩搭建广阔舞台。
  省委组织部2019年面向重点知名高校定向选调的360名优秀大学毕业生,各市党委组织部、省直有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开班式。

立即打开 权威 价值 品质 第一时间阅读大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