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可在省委党校(山东行政学院)2019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上强调

推进自我革命增强“四自”能力

  □记者 张春晓 报道
  本报济南9月3日讯 今天上午,省委党校(山东行政学院)举行2019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省委党校(山东行政学院)校(院)长王可出席并讲话。
  王可指出,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党提出的重要要求。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带头推进自我革命,不断增强“四自”能力。要在自我净化上下功夫,对照党员标准、党性要求,持续加强党性锤炼,及时打扫思想灰尘,正确处理公私关系,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要在自我完善上下功夫,加强学习思考,有针对性地补短板、强弱项、固根本,不断增强防范化解风险、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要在自我革新上下功夫,敢于破除一切不合时宜的思想观念和体制机制弊端,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思维、完善思路,加快推进制度创新和流程再造。要在自我提高上下功夫,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不断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做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

立即打开 权威 价值 品质 第一时间阅读大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