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可在全省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上强调

持之以恒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记者 张春晓 报道
  本报济南11月25日讯 今天,全省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在济南召开。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王可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可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作为深化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体现到学习教育、检视整改、健全制度的方方面面,教育引导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持续加压加力推动整改整治,聚焦省委确定的9项专项整治任务,进一步推进即知即改、上下联动事项落实,健全制度体系,巩固整治成果,努力把“任务清单”“问题清单”变为“落实清单”“满意清单”。要全面深入查摆剖析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要坚持严的标准、实的作风,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为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注入强大动力。

立即打开 权威 价值 品质 第一时间阅读大众日报